主页-在线图书-原创文章-转载文章-站外连接-下载-关于-交换链接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是一本英语口语自学教材,简单,易学,非常适合自学的朋友。

啊,注意,IPhone手机!!!!

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陈斌的洛基英语火遍上海,刘克亚《闪电百万富翁》营销秘诀红遍中国,无论是突破英语口语,还是获得零成本致富秘诀,总有一样你必须具备,只为有眼光,有胆识的人准备的黄金人生……


给我8分钟,我将向你证明……


你能够轻而易举地

获得英语口语学习的秘诀

在三个月之内讲一口流利英语……

你也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得

刘克亚零成本快速致富秘诀,

90%的人认为学习英语需要死记硬背,需要摸索很长的一段时间(从初中至大学至少8年),其实那是因为这些人虽然勤奋苦学,但不了解如何巧妙的使用杠杆借力……这一强大的学习工具

87%的人认为,赚钱是需要时间,更是需要充实的资本,丰富的人际关系,是需要承担风险的。其实那是因为他们还不了解如何巧妙的使用杠杆借力……这一强大的赚钱工具

杠杆借力……你不用死记硬背,苦学8年就能在三个月突破口语,获得自信

杠杆借力……你不花一分钱就能让你赚到钱,而且是快速的赚到钱!

杠杆借力……你不用上培训班,天天挤公交车,也能获得梦寐以求的自信,大胆说出英语……

杠杆借力……你没有资本,同样可以让有资本的人心甘情愿的被你借力

杠杆借力……你有好的基础,即使没有好的学习环境,也能让你成为口语高手,带你升级!

杠杆借力……赚钱虽有风险,但使用它,可以让更能承受风险的人全心全意为你效力!

究竟什么是杠杆借力?为什么它会如此神奇?

既能让你突破口语,又能让你掌握零成本致富的秘诀?

说起来很简单,杠杆借力基于三项基本事实:

在这个世界上,你想要达到或学到的任何目标或东西,不管多么独特,多么难,至少有一个或更多的人已经达到了。假如你能找到他,并设计出一个双赢的合作方案,他一定会心甘情愿的帮助你……

在这个世界上你想要到达或学到的任何目标或东西,不管多么独特,多么难,至少有一个或更多的人也想达到或得到同样的东西,假如你能找到他,并设计出一套双赢的合作方案,他一定会心甘情愿的帮助你……

在这个世界上你想要达到或学到的任何目标或东西,不管多么独特,多么难,一旦你达到或得到后,至少有一个或更多的人从你的成功中受益。假如你能找到他,并设计出一套双赢的合作方案,她一定会心甘情愿的帮助你实现!

读到这里,你心里一定想问,怎样才能轻松的找到这些潜在的合作伙伴呢?设计怎样的一趟双赢方案他才100%愿意帮你呢?

很高兴你问到这些问题,因为这些问题也曾经盘旋于我的大脑中很多次很多次……

在过去的5个年头里,我一直都在寻找突破口语的方法和可行的零成本赚钱的方法。我一直坚信一定有一种好的方法突破口语,一定有一种可靠的模式零成本赚钱的点子。

在2008年,我苦苦寻觅5年的答案终于有了。

我有幸花钱从洛基国际英语处学得了口语突破法。该方法被我的老师陈斌用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不但为他赚了很多钱,而且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陈斌老师出生于浙江,在没有投入一分钱的情况下,陈老师利用该方法作为股份投资,与人合作开办英语培训,从2007年末起步,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62期精英培训,800多名学员,全部突破口语,陈老师的办公室也从普通的小作坊,搬进了上海市市中心-徐家汇商业圈……

我有幸花钱向营销大师,杠杆理论应用之父刘克亚学习,学得了零成本快速赚钱方法-杠杆借力营销秘诀.

刘克亚老师,安徽人,曾出国留学,后回国创业,借助杠杆借力思维模式,独创杠杆营销致富秘诀。其精华著作《闪电百万富翁文字稿》,集毕生致富智慧,售价1000.00元,限量销售的100本,10天卖完。书价创中国有时以来最高价,正在申报世界杰尼斯创富记录……

我的同事旬玉,中专毕业,2007年参与陈斌老师的口语突破培训,坚持6个月后,成功攻克口语,从部门助理跳槽到一家培训公司,做了总裁助理!

而我的师兄,广东的徐斌波先生,原是一名白手起家进行英语创业者,在参加了我的导师刘克亚老师的杠杆借力营销秘诀培训后,在没有增加一分钱投入的情况下,运用杠杆借力方法,两年内将一所学校扩展到五所学校,而且每一家都在开业后一个月内盈利……

从我自己花钱去向陈斌学习,花钱向刘克亚老师学习,到其他的人,徐斌波、旬玉分别花钱向刘克亚,陈斌学习,我们之所以都能够获得成功,是因为我们都找到了正确的杠杆借力点,并成功实践.

以陈斌为突破英语口语学习的杠杆支点,我花钱撬动这根英语杠杆,实现了英语口语突破,同时学到了口语突破方法,随后参加我们公司演讲比赛,获得第四名

以刘克亚老师为零成本致富学习的杠杆支点,我花钱参加闪电百万富翁培训,撬动这根神奇财富杠杆,学到了零成本致富秘诀

除了我,还有很多伙伴们正在向刘克亚老师,向陈斌老师学习,他们都取得了人生质的飞跃!

可是……这样的机会,不是每个人能得到的!如果自己摸索,更是希望渺小……一句话:光有行动,而没有正确方法的人,永远无法成功!

陈斌老师的课非常好,但你能抽出时间参加吗?虽然5天5夜的培训费大概2800左右,但每次都有名额限制,而且必须在上海进行;而克亚的《闪电百万计划文字稿》,虽然书价1000元,但绝对超值!遗憾的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可以买到的,更不用说参加“闪电百万计划”现场培训计划了,100个名额刚一公布,就被立即预定一空!

我收藏的闪电百万富翁开课通知

或许你会想到……

既然陈斌老师的英语口语培训如此有效,克亚老师的神奇《闪电百万计划文字稿》如此威力无比,那我可不可以向你学习,以你为借力杠杆的支点,毕竟你已经学到了英语口语突破秘诀和零成本赚钱秘诀,哪怕是你学习的听课笔记,我也要,多少钱我都愿意……

等等……

我告诉你,无论你出多少钱,3000元?4000元?5000元?

99%的人都不会卖给你……

因为……

因为这是彻底改变你的英语口语,彻底传授给你一种零成本赚钱的非常有效的方法……

如果你是一个英语学习者,如果你是一个苦苦追寻成功致富的方法的实干家……

它对你来说永远是无价的。

在这个世界上,

谁先掌握成功方法,谁先拥有财富!

你知道吗?在你的周围中国有无数的像你一样的朋友正在寻找这样的高价值讯息……

我知道我没有陈斌老师那么幸运,也没有克亚老师那么富有天赋和创意,所以我选择了总结我的学习笔记,并将我从两位老师那里学到的东西梳理了一下,于是我笨手笨脚的写出了一本书《1-4-1英语与财富人生》。在这本书中我将陈斌老师突破口语的方法结合我自己学习情况,归纳出了1-4-1突破口语四步骤法;同时,我也把从《闪电百万富翁文字稿》中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梳理,融入了我的个人体会心得,制作出了克亚营销导图和零成本致富六步骤图。与几位好友分享了一下,都觉得我应该以老师们为榜样,将书出版。经过再三思考,我决定挑战另一个全新的自我。于是你有机会在这里读到了我的这封信.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我相信它将为你展示成功地突破口语的方法和零成本致富的方法,引领你进入全新的自我挑战时代!

新书封面速览

这本书将是你撬动财富人生的借力杠杆!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内容概览:

前言:寻找一份最轻松,最快速,最舒服的赚钱方式

第一部:

原始笔记透析

1.1 洛基英语学习笔记整理

1.2 克亚营销学习笔记整理

第二部:1-4-1英语口语突破

2.1、什么是1-4-1英语口语突破方法

2.2、如何运用1-4-1英语口语突破方法

2.3、如何结合杠杆借力与口语突破

2.4、三个月实现英语口语突破

第三部:杠杆借力-零成本赚钱

3.1、什么是杠杆借力

3.2、如何运用杠杆借力进行零成本赚钱?

3.2.1 四个要点

3.2.2 风险识别与产品测试

3.2.3 杠杆借力导图(克亚营销导图

3.2.4 零成本赚钱之旅-第一实例

3.2.5 零成本赚钱之旅-寻找你的需求(钱)

3.2.6 零成本赚钱之旅-从失败到东山再起

3.2.7 零成本赚钱之旅-有多少种可用的杠杆及杠杆组合?

后记:属于你的赚钱机会

如果

你比别人

先获得这本书

你将掌握两大黄金秘诀

两个彻彻底底改变自己人生的绝顶机会

一个令人惊爆的好消息……

根据与出版商的协定,

它将于2009.01.01面世,定价是68元

但是,

我决定了,

将它的电子稿提前上市试销!

请记住2008.10.28~2008.11.28 是电子文稿促销期

只售 28元!名额是有限的,前 100位预定者!

凡是有幸购买到《1-4-1英语与财富人生》电子版本的朋友,你将同时获得如下赠品:

1、英语口语突破840词汇PDF文档一份(价值5元)

2、原版Mindmap专用单词记忆软件一套(价值10元)

即使你不打算购买,你同样立即可以获得如下赠品,立即点击索取图书。

1、原版《工作英语》PDF图书一本(5元)

2、原版《完美面试》PDF图书一本(5元)

注意:

1、现在暂不接受正式书面版本预订!

2、购买流程说明:

2.1发邮件申请,标题一律注明"购买《1-4-1英语与财富人生》电子书促销版",寄给kins.xu@gmail.com收,请务必立即行动!

2.2 系统一旦收到你的申请,工作人员将电话与你确认,发送礼品;请不要立即汇款,待确认正确后再付款。

或许你会问:为什么电子文稿促销价会如此优惠?

其实我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理由是自私的:我想测试进行测试,提前收回我一部分已经投入的成本!

第二个理由是无私的:希望自己能为苦苦寻求英语突破的学习者和想致富的朋友提供一个借力机会!

联络电话:13564439669 邮箱:kins.xu@gmail.com

指定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松江区支行

风险提示:

尽管我的电子文稿只售28元,如果没有征得我本人的版权许可,请不要尝试将电子文稿转卖或公开印刷出售,严禁公布于任何网站。一经发现将追究法律责任!

以下情况除外:

第一、你可以转阅并以礼品形式赠送亲友;

第二、你可以转阅并以礼品赠送希望小学;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作者:许金杰 2008年8月22日
特别声明:版权所有 不得翻录或转载 @2008-2088

点击按钮收藏或分享本文
Bookmark and Share


相关图书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作者:许金杰 出版日期:2009.01.01
淘宝价-图书-英语学习:60.00元(书面文档格式)
豆丁网:只要2.00元(电子文档格式:点击这里直接付费下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