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在线图书-原创文章-转载文章-站外连接-下载-关于-交换链接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是一本英语口语自学教材,简单,易学,非常适合自学的朋友。

啊,注意,IPhone手机!!!!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第一部分-洛基笔记透析

You are welcome to be here!Today I will share my book with you.The content is the first part:codify my notetaking of Rocky English.You will find some good viewpoints about how to learn spoken English and encourage your self when you are on the way to your successful spoken English.The original text is below: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第一部分:英语与营销学习笔记透析



1.1.1 洛基英语学习笔记透析

欢迎你的到来,进入一个新的学习旅程!

你有没有这样的体会,想学好英语又觉得没有时间?想开口说英语又不好意思开口?想学好英语改变自己有没有强大的自信心?这些都是我曾经有过的情况,但是当我花了2980元参加了为期五天五夜的洛基英语精英特训营,经过老师指导之后,我突破了自我,现在可以随时利用时间来背单词,练习口语,并且现在我可以自由的用英语来交流了,体别有信心和老外沟通。在这里我希望你也能做到。这是我为什么我的学习笔记并原因分享给你们-我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们的原因!希望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尽早获得成功!

1.1五天五夜的精英英语特训营的经典语录

知道不等于悟到
悟到不等于做到
做到不等于得到

解读:上面这段话,其实这一段话浓缩了中国五千年来佛家文化的精髓。很多人知道英语学习非常重要,然而他们不一定能够悟到,学习英语是有方法可循的。而且这样的方法非常简单,但是你不一定能够悟出来。这也是进寺庙的和尚必须先从念经开始,对同样的经文要念至少五年,上万遍才会有所领悟。这个过程是一个从文字到心灵升华的过程。很多得到的和尚都有过从毫无意义的佛陀经中念出新意,悟出道行的经历。

但你悟出了学习英语的方法,你不一定会做到。就是说但你听一位成功的英语人士告诉你一个好的方法时,你当时听了很在理,也觉得很有用。但是事后你想起来,自己去练习时,由于天生的惰性,没有坚持两天就觉得辛苦,后来就放弃了。所以你到了,结果不一定能做到。

但你真正的坚信一种方法对你的英语学习非常有用,并且也坚持去练习,你做了。你也不一定能够真正达到你想要的结果。为什么?因为这个当中,你可能觉得的自己的通晓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思想上开始自大,开始瞧不起你周围的人。结果每一次和别人沟通,你都部把别人放在眼里。而这会让你离你的最终目标越来越远,因为你连正常的语言交流都无法做到友好而流畅的交流。当然,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原因。所以在佛学之外,又衍生出禅。随着你的水平越高,你越需要用心去思考,谦虚,大度,而不是骄傲自大,失去许多的机会。

五大学习步骤
第一步:初步的了解
第二步:重复为学习之母
第三步:开始使用
第四步:融会贯通
第五步:再一次加强

上面这五大步骤是老师将的通行做法,也是学习其他学科的一种好方法,继续看笔记:

一千遍是英语学习的最基本单位

光学习,不复习,再不练习,铁定是没有出息;

与其挖十口浅井,不如挖一口深井!

不说自己的,将别人的话改编后运用

不是人人都能马上成功,但是每个人都能马上假装成功,表演成功!

如果你想成为什么,你就表演什么!

这一段笔记主要是强调重复练习对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学着表现自信也是学习英语的不二法门

演说是能量的感染

演讲是体能的征服

做热身运动
跳舞
跑步
大声快速说YES
播放兴奋的,最动感的音乐,不断向上跳跃

成功的速度取决于情绪调整的速度—情绪调整的速度是唯一标准

舞台是人成长最快的地方

演讲就是问问题

这一段笔记主要是强调学习英语要学会使用肢体语言,学着演说,学着在运动中去学习英语。一句话,就是创造一种愉快的心境去学英语。因为运动中的你是兴奋的,而人兴奋的时候心灵是全开放的,对任何事情都会接纳,当然此时的学习效果也是最棒的。

记忆是教育的原点

左脑是意识脑=自身脑
右脑是潜意识脑=祖先脑

听觉回路-体内共振音
用一只手捂住一只耳朵,每天大声朗读,在脊椎骨上制造体内振动音,形成新的听觉回路。

纯真频率

将两只耳朵捂住听英语时,三个星期可以听到纯真的频率。

这一段笔记主要是告诉我们语言是运动的,是有能量的。你可以通过听来打开你的语言开关,进而进入一个独特的英语学习法门。

向宇宙下订单
1、 目标视觉化
2、 相信已经拥有
3、 充满喜悦的接受

目标是开发喜悦的工具

想象力是宇宙中最伟大的力量

行动创造论

能量创造论(利用自身以外的工具达到目标)

实现目标的照片放在眼前

这一段笔记的要点是告诉我们:要敢于给自己设立目标,要学会向宇宙下订单-我要成为英语方面某某高手等。先开拓心胸,而后在辅以行动。但你每天都能够看到你的目标时,你会一直处于一个不断收到鼓励的心境里,所以你的行动会非常明确。

朋友比什么都重要

教练的级别决定选手的表现

成功=80%的态度学习+20%的方法学习

你很重要!

世界需要你,你很重要!

汗水、失败、嘲笑、害羞都是成功道路中必不可少的。

在特定的环境里我什么都不是。

这一段的笔记,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了你进步的高度。在学习中寻找搭档,寻找正确可行的方法,用乐观谦虚的心态面对一起,你成功的路会顺利很多!


演讲前问3~5个对方一定回答YES的问题。

一个差的结果比没有结果强。

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期限

左脑知识库,右脑记忆库,全脑使用库。

时间是最宝贵的财富

最有价值的资源是时间

最有效的学习是重复

一旦我拥有自信,我将拥有一切的胜力!

练就绝招=频率+次数+重复


这一段笔记比较综合:当我们进入学习状态后,需要学会问问题,去与别人交流,有结果比你不开口要强很多很多。同时如果能对自己的大脑使用合理,时间安排有据可循,那么你的学习效果就会成倍显现。这里同时指出了学习英语的秘诀,那就是重复!

使用建议:但你学习英语找不到感觉时,请反复阅读上面的笔记内容与评论,你将获得强大的自然动力!


点击按钮收藏或分享本文
Bookmark and Share


返回上一页 下一页


相关图书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作者:许金杰 出版日期:2009.01.01
淘宝价-图书-英语学习:60.00元(书面文档格式)
豆丁网:只要2.00元(电子文档格式:点击这里直接付费下载)
返回首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