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在线图书-原创文章-转载文章-站外连接-下载-关于-交换链接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是一本英语口语自学教材,简单,易学,非常适合自学的朋友。

啊,注意,IPhone手机!!!!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首先要改变自己(3)

首先要改变自己(3)

  21.弗里德里克·安德鲁斯的成长过程是一场持久的消耗战,也是一场信念与绝望的对抗赛,使他的母亲在希望与失望之间不断地来回穿梭,但是最终的胜利是属于有坚定信念的人。
  “不,没有机会了,安德鲁斯太太。我也是这样失去我的小儿子的,我为他付出了全部可能的力量。我特别研究过这种疾病,我知道他确实没有好起来的希望了。”
  “医生,如果他是您自己的孩子,您会怎样做?”
  “我会一直战斗、战斗,只要孩子一息尚存,我就要战斗下去。”
  22.信念可以让所有的医生们都认为没有治愈希望的残疾儿童奇迹般地生存下来,那是因为它坚韧而有力。但是信念也需要得到鼓励和安慰,需要为它加油,这是因为几乎所有的人都忍受不住长期的失望、反复的失败。
  23.每日早上醒来所说的第一句话,每天夜里睡前所说的最后一句话都是“我完整、完美、强大、有力、热爱、和谐而幸福”。如果你秉持这个信念,并一遍遍地对自己说这句话,那么你就真的完整、完美、强大、有力、热爱、和谐而幸福了。
  24.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它就笑,你哭它也哭。倘若我们奉行了爱与健康的信念,那么它也一定会照此回报我们但倘若我们呈现的是恐惧、忧愁、嫉妒、愤怒、憎恨等想法,那么我们也一定会在生活之中看到随之而来的惨重恶果。
  25.倘若你需要什么,那么你最好能够运用这句宣言,这实在是一句极其完美的话。如果你想要熊掌,就不要害怕在别人面前肯定地宣布它,彰显你的态度与信念,它将使你受益,你会发现你想要的东西已经在你的手中了。
  26.据科学家的研究推断,所有的人都只有11个月的年龄。因为人类的肉体每隔11个月都会重塑一次,11个月是一个周期。倘若我们年复一年地把缺陷植入我们的身体,这可就怪不得别人了,只能从我们自己身上找原因,只能使自己首先改变。
  27.倘若我们精神中的主要倾向是力量、勇气、宽厚和同情,那么环境也一定会照此折射出来。相反地,倘若我们的心灵倾向于软弱、嫉妒、破坏、毁灭,我们就会发现周边的环境自然摒弃了与我们思想不符的景况,成为我们心灵状态的映射。
  28.世世代代的人们在祈祷中获得力量的法则——因果法则,也可以称之为引力法则,对这个法则的认知和运用,将决定着一切的开端和结局。思想是因,则境遇是果。思想是创造性的,它将自动与客体相关联。这就是精神的优势所在,精神是无处不在的。唯一需要我们做的就是认识它,认识它的无所不能以及领受它的善意。

返回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