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在线图书-原创文章-转载文章-站外连接-下载-关于-交换链接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是一本英语口语自学教材,简单,易学,非常适合自学的朋友。

啊,注意,IPhone手机!!!!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买苹果山塞手机还是山塞苹果手机?


山塞机?你用过吗?我没有用过。

不过,最近我们宿舍的兄弟买了一款苹果山塞手机,也许叫山塞苹果手机更准确。外型很酷,基本和Iphone原版没有区别,不得不佩服中国山塞研发一族的能力。

我的那个室友是山西人。他是那天逛街的时候买的,没有在淘宝网买。你猜猜猜多少钱?600元。一个山塞仿真版iphone才600元,我当时看着他的手机,心里痒的很,真想自己也花600元买这么一款。Iphone的音乐播放器很好,放着自带的英语歌曲,歌声特别悦耳。而且那款机器的外表特别光滑,用手一摸,感觉就是不一样,手感绝不亚于3000块的N95.

后来我在工作之余没事,心里老惦记着室友的iphone.于是我上淘宝网开始寻宝。输入“苹果手机”哇,跳出一大堆店铺。也不知道那个好与坏。不过看看价格,山塞版的iphone手机一般价位在900~1200之间,最便宜的也要550元。后来我挑了一个最便宜的款式,再搜了一下,发现居然还有更便宜的,最低的哪一款是博度科技 的,mini 苹果 小苹果 Ciphone 双卡双待458元。淘宝真是个好地方。这是我得出的关于淘宝的唯一结论,也是第一个结论。
接着,我做了一件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那就是把淘宝网上所有的卖Iphone的店铺都找了出来,并且登记了各个网店上的山塞版苹果机。经过一个晚上持续的努力,我统计处淘宝网上截至2009年3月18日买山塞版苹果手机的网店一共有75家。最便宜的一款山塞版苹果机是时代数码通讯网店的中国橘子Sciphone 苹果手机i68+ 双卡双待/蓝牙/,才440元。真是不比不知道,比了让人吓一跳。

故事还没有结束,我对我收集的数据又进行了加工整理,并贴在了苹果山塞机网站上,因为我觉得那是一份非常珍贵的资料,需要买苹果山塞手机的朋友可以通过这份资料,能够很快找到自己价位的手机,而且可以进行相同价位的手机网店比较,这样你不但能找到最低的价位的,而且还能找到最满意的淘宝手机店。毕竟,大家都很忙,肯定没有时间来一个一个网店的去浏览。所以我最后干脆做了一个页面,提供给大家在线查询。所有的手机价格都是最新的。

也许,你的一点爱好,会改变别人的人生。我并不希望有这么大的功德,倒是希望为喜爱苹果山塞机的朋友提供一个货比商家的信息渠道,并买到称心满意的山塞版苹果手机。

哈哈,多动脑筋钻一钻,大家都能省钱呢

苹果山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