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在线图书-原创文章-转载文章-站外连接-下载-关于-交换链接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是一本英语口语自学教材,简单,易学,非常适合自学的朋友。

啊,注意,IPhone手机!!!!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硅谷禁书》-我能成就一切(2)

我能成就一切(2)

  11.要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到底,万不可虎头蛇尾。如果我们不把已经开始的事情完成、或是作了某项决定却并不坚守的话,那么我们就形成了一种失败的习惯——彻彻底底的、可耻的失败。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情,那你就不要开始;如果你开始了,那么即便是天塌下来也要把它做成,不要受任何人、任何事的干扰。让你身上的“自我”做出决定,事情已成定局,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那么你就只有完成它,并全力以赴把它做好。
  12.就是一滴水也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从最小的事情做起,从那些你能够掌控、能够不断取得进步的事情做起。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容许你的“自我”被推翻,那么你将发现你最终一定能够战胜自己。但也要知道小事中也藏着大玄机,许许多多的人们都曾悲哀地发现,战胜自己,并不比战胜一个国家更容易,那是一项艰难的任务。
  13.谁是你最强大的敌人?他往往就是你自己。只有当你学会战胜自己,你的“内在世界”才能够征服外在世界。此时的你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一切都会对你的每一个愿望做出积极回应。此时此刻,成功于你,就如探囊取物般轻而易举。
  14.宇宙精神或宇宙能量就是所谓的“无限之我”,人们通常称之为“上帝”。那么,我们的“内在世界”又是由“自我”掌管着的,而这个“自我”正是包含于“无限之我”之中。
  15.赫伯特·斯彭德曾经这样说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所有奇迹中,最令人确信的是:我们一直置身于万物、或由此而产生的无限而永恒的能量之中。”这些并不仅仅是为了证明或建立某种观点而提出的一种陈述或理论,而是一个事实,并且是被最优秀的宗教思想和科学理念所接纳的事实。
  16.科学发现了亘古常在的永恒能量,而宗教却发现了潜藏在这能量之后的力量,并把它定位在人们的内心之中。这体现了科学与宗教的不同分工,但这也绝不是什么新发现。《圣经》中早已有所描述:“难道不知你们是神的殿,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吗?”我们“内在世界”的神奇创造力的奥秘就体现在这里。
  17.你无法给予别人你没有的东西。你不具有的你怎么能给予呢?倘若我们软弱无力,那么就无法帮助别人倘若我们希望自己对他人有所帮助,那么首先自己要拥有能量。只有先让自己变得富有,才会有能力去帮助他人。
  18.充分开发自己的潜能,这会让你受用不尽。因为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是永远挖掘不尽的。无限则意味着永远不会破产,而我们作为无限能量的代言人,自然也不应以破产的面貌出现。
  19.克己忘我并不等同于成功,战胜一切并不是目中无物。这就是控制力的奥秘所在,也是力量的奥秘所在。
  20.欲取之,必先予之。我们必须对他人有所帮助,我们给予的越多,所得的就越多。宇宙处于不断寻求释放的永恒状态之中,处于帮助他人的永恒状态之中,所以它总是在寻求让自己能够最好地释放的渠道。而我们应是宇宙传递活力的渠道,这样才能做更多有益的事,能够给予他人更多的帮助,并尽力做到最好。
  21.我们要高瞻远瞩,不要只拘泥于自己的计划或是人生目标。让我们所有的感觉安静下来,专心地寻求内心的愿望,把精力的焦点放在内心的世界中,并在这种认知中安居。密切注视各种各样的机遇,找出能量所赋予你的精神通道,这正是所谓的“静水流深”。
  22.精神是万物的精华,精神是真实的存在,因为它就是我们生命的全部。如果精神离去,那么生命也就随之而消逝了,不复存在了。所以,精神就是生命的灵魂,我们真正的价值体系。
  23.精神活动是属于内在世界的,因为它是在头脑和心灵中完成的。精神还是属于“因”的世界,而由内在世界产生的一切环境和景况都是“果”。因此,你便是创造者,这是比其他所有的事都更重要的劳作。



阅读链接:
《1-4-1英语与财富人生》序言 目录与前言 1.1 1.2.1 1.2.2 2.1.1 2.1.2.1 2.1.2.2 2.1.2.3 2.1.2.4 2.1.3 2.2 2.3 2.4